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3-07-03 17: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资格初审及有关事项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面试对象

  通过面试资格初审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3年7月5日(星期三),上午9:30开始,考生报到时间为当天上午8:30-9:00,未按时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23楼会议室。

  考生报到地点: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1楼东门来访登记处。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布心路2021号。(详见附件2)

  四、面试合格分数线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数。

  五、注意事项

  1.考生请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3),按要求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原件进入考生报到室,携带证件缺一不可,携带不齐的,不得参加面试。

  3.请考生提前了解面试期间的天气状况和面试考场的交通状况,合理安排出行方式,预足时间,避免因迟到不能参加面试。

  六、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及其《报考指南》等办理。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2023年7月3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