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关于召开深圳市中医药标准与信息化管理工作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2-08-24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卫人会〔2012〕22号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医药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以及我委《关于印发深圳经济特区中医药系列标准与规范实施意见的通知》(深卫人发〔2012〕101号),根据7月9日我委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的贯彻落实《深圳经济特区中医药系列标准与规范》会议的部署,为构建我市中医药标准与信息体系,加强中医药标准与信息平台建设,不断满足医疗单位、医药生产经营企业和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日益增长需求。经研究决定召开深圳市中医药标准与信息化管理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8月28日(星期二)下午2:30-4:00。   二、会议地点   市卫生人口计生委办公大楼2楼会议室(地址:田贝一路21号大院)。   三、参会人员   标准化工作小组成员(见附件)。   四、其他   (一)请市医学信息中心准备中医药标准化、信息化工作方案。   (二)请有关单位通知参会人员依时到会。   特此通知。   (联系人:赵洋,联系电话:25508431)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