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关于召开全市居民健康卡项目推广使用工作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1-10-09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卫人会〔2011〕28号   福田、罗湖、盐田、南山区卫生人口计生局,宝安、龙岗区卫生局,光明、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市直属各医院:   为加快推广使用居民健康卡,推进我市民生工程建设,我委拟于10月12日(星期三)下午2:30在市卫人委十楼会议室召开居民健康卡项目推广使用工作会。请各级政府办医院(含妇保院、慢病院)主管院长、信息科长参会,各区卫生人口计生局、卫生局、公共事业局负责通知辖区各医院。各单位请于10月11日中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传真至我委。会议重要,不得缺席。   特此通知。   (联系人:梁永炎,电话:82292513,传真:82183318)   二〇一一年十月九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