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关于召开深圳市中医馆和中医坐堂医诊所设置工作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1-06-08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福田、罗湖、盐田、南山区卫生人口计生局,宝安、龙岗区卫生局,光明、坪上新区公共事业局,市、各区卫生监督局(所):   为做好我市中医馆和中医坐堂医诊所的设置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深圳市中医馆和中医坐堂医诊所设置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9:30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生委二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各区卫生人口计生局、卫生局(公共事业局)分管中医工作的局长、医务科长;市、各区卫生监督局(所)分管医政工作的副局长(副所长)、医疗监督管理科科长。(各区卫生监督局(所)参会人员由市卫生监督局负责通知)   四、会议内容:   《深圳市中医馆的设置和中医坐堂医诊所的设置行政许可实施办法》已经市政府同意印发施行,刊发于2011年第20期《深圳市人民政府公报》。结合该《行政许可实施办法》,讨论如何做好我市中医馆和中医坐堂医诊所的设置工作。   (联系人:武肇玲,联系电话:25535993)   二〇一一年六月八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