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关于召开大运会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1-02-23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区卫生局,光明、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市直属及有关医院:   大运会日益临近,为顺利完成大运会医疗保障工作,1月下旬,我委下发了《关于报送第26届大运会医疗保障工作相关负责人的通知》(深卫人发[2011]73号文)。各区、各单位已根据要求,报送了包括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场馆医疗经理在内的大运会医疗保障工作相关负责人。现决定召开大运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布置相关工作。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1年2月25日(周五)下午2:30。   二、地点   市卫生人口计生委十楼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部署大运会医疗保障有关工作。   四、参加人员   (一)各区卫生局及光明、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的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   (二)市人民医院、市二医院、北大深圳医院、市中医院、市三医院、市康宁医院、市孙逸仙心血管医院、市急救中心及广东省公安边防部队医院、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的分管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   (三)各区人民(中心)医院及其他有大运会医疗保障任务的区属医院的分管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   五.其他   (一)区属医疗机构请各区卫生局和光明、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协助通知;   (二)因我委大院停车位紧张,请参会人员将车辆停放在文锦广场。   (三)会议重要,请相关人员准时到会。   (联系人:医管处 奚克波,电话:25503215)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三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