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关于召开2010年第一次市区卫生人口计生局长联席会议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0-06-18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卫人会〔2010〕27号   各有关单位:   我委决定召开2010年第一次市区卫生和人口计生局长联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0年6月25日(周五)下午15∶00—18∶00时。   二、会议地点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福永大道宝丽来国际大酒店(福永汽车站旁;酒店联系电话:27388888)。   三、参加人员   (一)委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二)各区卫生、人口计生行政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   四、会议主题   贯彻落实市政府召开的经济特区一体化发展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加快推进特区卫生和人口计生事业一体化发展。   五、有关要求   (一)请宝安、龙岗区卫生局、人口计生局以及光明、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围绕主题,根据以下提纲做好发言准备(以PPT形式报告,发言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   1.“一体化”对本区卫生和人口计生事业发展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   2.与全市卫生、人口计生服务平均水平相比(具体数据可以参考我委2009年度统计年鉴),本区在资源配置、服务能力、监督管理等方面存在哪些差距,面临哪些困难和挑战;   3.本区推动“一体化”发展的目标、思路和主要举措;   4.对我委推进“一体化”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二)请委规划财务处、政策法规处、医政处结合各自职能,根据以下提纲做好发言准备(以PPT形式报告,发言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   1.“一体化”发展对调整卫生和人口计生规划、医疗机构设置规划,编制公立医院发展规划、重点专科设置规划,促进卫生和人口计生资源(特别是优质资源)均衡配置,以及优化配置卫生人口计生公共资源等方面的新要求、存在的差距和推进思路举措;   2.“一体化”发展对修订、完善卫生和人口计生政策法规、标准体系提出的新要求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3.在人才队伍建设、专项资金、大型设备配置,以及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如何扶持宝安、龙岗以及坪山、光明新区提升卫生和人口计生服务水平;   4.推进上述些工作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   (三)本次会议由宝安区卫生局承办,请宝安区卫生局做好会场布置和接待工作;   (四)请市计生宣教中心安排摄影留存。   特此通知。   (联系人:市卫生人口计生委 李 创,电话:25628307;宝安区卫生局 伍廉君,电话:27788372)   二○一○年六月十八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