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关于召开手足口病防治工作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08-05-06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区卫生局、光明新区社会事务办、市属各医疗卫生单位、社会医疗机构各医院:   目前我国部分省市暴发了手足口病疫情,引起了政府和社会的高度关注。为做好我市手足口病的防治工作,经研究,现定于5月7日召开手足口病防治工作会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地点:5月7日(三)下午3时,市卫生局十楼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各区卫生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市卫生局各处室主要负责、市区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街道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社会医疗机构各医院院长。   三、会议内容:分析目前手足口病疫情防治形势,部署手足口病疫情防治工作。   四、区属医疗卫生单位、街道医疗卫生单位请各区卫生局负责通知,社会医疗机构各医院请医政处负责通知。   二○○八年五月六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