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卫生三名工程 > 进展报告




2022年02月18日

市疾控中心举办深圳市“医疗卫生三名工程-公共健康与精准预防控制创新研究”项目2019年年度研讨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1-25 17: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疾控中心于2019年11月14日举办了深圳市“医疗卫生三名工程—公共健康与精准预防控制创新研究”项目2019年年度研讨会。

  莅临本次研讨会的专家有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彭朝琼、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桂斌院士及团队研究员、香港浸会大学蔡宗苇教授及我中心三名工程相关技术人员。

  会上,彭朝琼副主任希望相关科室成员从技术能力、新方法建立、项目申报等3方面与引进团队开展深度合作,将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优势领域充分应用于疾病预防控制事业。江桂斌院士就本年度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规划。各方向骨干人才总结本年度工作,汇报2020年度计划。青年学者专家对项目相关课题进行汇报讨论。

  “公共健康与精准预防控制创新研究”项目于2018年8月启动,经过引进团队和依托科室成员的共同努力,在“引进高层次医学团队依托科室2018年年度绩效评估”中获得“B”等次的好成绩,受到市卫生健康委的通报表扬。2019年,双方通过更深入合作,持续推进项目,取得喜人成绩。

市疾控中心 张航/刘源

附件下载

04.jpg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