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卫生三名工程 > 名诊所




2022年02月18日

深圳瑞敏皮肤名医诊疗中心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23 16: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中心简介

  深圳瑞敏皮肤名医诊疗中心在深圳市各级政府以及相关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于2016年9月28日正式挂牌运营。

  深圳瑞敏皮肤名医诊疗中心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东8号欢乐海岸(蓝楹国际商务中心四楼)的深圳仙德瑞拉医疗美容门诊部,医疗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设有皮肤科、美容皮肤科、美容外科以及美容中医科等临床科室。

  中心成功引进了中国医学科学院廖万清院士、中国协和医院大学皮肤病医院(研究所)刘维达教授,聘请了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医院(研究所)、上海华山医院、上海长征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上海新华医院等全国近10所医院的皮肤科专家教授长期轮流驻点执业,基本覆盖了常见、复发疑难皮肤病的诊疗,开展真菌感染性疾病、结缔组织病、损容性皮肤病、皮肤外科、感染性皮肤病、过敏性皮肤病、痤疮、色素性皮肤病、银屑病、免疫性皮肤病、中医皮肤病诊疗项目。名医诊疗中心现有超脉冲CO2点阵激光机、MedLite C6激光治疗仪、Thermage塑形仪、Icoone 4D皮肤治疗仪、Mora生物物理治疗仪、Palomar-1540非剥脱点阵激光、Candela Vbeam 595nm脉冲染料激光系统 、VISIA皮肤分析系统等。

  深圳瑞敏皮肤名医诊疗中心医疗团队在国际国内著名刊物发表多篇论文,未来我们将继续邀请国内及国外著名专家,为深圳市民提供“在家门口”的国家级名医服务。深圳瑞敏皮肤名医诊疗中心创立的主要目标在鹏城建成国内领先的4个皮肤科亚专业(感染、色素、毛发、银屑病)方向的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平台,产生较大的社会效益和学术效益,使瑞敏皮肤科医院能够跻身于国内皮肤科的先进行列,尤其是打造出一个国内首家民营的研究型医院。

  二、名医介绍

  1、廖万清

  中国工程院院士、主任医师、教授

  专业特长:各种浅部及深部真菌病、带状疱疹、疥疮、痤疮、湿疹、神经性皮炎、药物过敏、性病、皮肤科疑难杂症。

  2、刘维达

  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真菌科/真菌研究室主任

  专业特长:各种深浅部真菌性感染,包括各种癣病、甲病、真菌性肉芽肿等;也擅长其他常见皮肤病的诊疗。

  3、骆丹:

  主任医师 博导 教授  江苏省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

  专业特长:皮肤性病科常见和疑难疾病的诊治,尤其与美容相关的一些损容性皮肤病、银屑病、白癜风、性传播疾病以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的诊治。

  4、方方

  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皮肤外科主任

  专业特长:皮肤病的外科治疗,皮肤科肿瘤,瘢痕疙瘩、白癜风色素移植、毛发移植、胎记去除及重脸、隆鼻、吸脂等各种美容外科手术。

  5、贾红

  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主任医师 教授

  专业特长:各种常见皮肤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色素性皮肤病(如白癜风、黄褐斑)、银屑病、红斑狼疮等免疫系统疾病的规范化治疗,以及少见疑难杂症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6、王洪生

  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主任医师 教授

  专业特长:常见皮肤病和部分疑难皮肤病特别是感染性皮肤病及银屑病的诊断治疗,以及分枝杆菌的研究。

  7、姚煦

  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主任医师 教授

  专业特长:各种过敏性皮肤病和免疫性皮肤病的诊治,尤其是特应性皮炎、接触性皮炎、荨麻疹和系统性红斑狼疮。

  8、赵敬军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皮肤科主任   医学博士 主任医师 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专业特长:过敏性皮肤病、真菌感染性皮肤病(癣病)、性传播疾病、遗传性皮肤病、大疱性皮肤病、美容性皮肤病的诊治。

  9、张正华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  副研究员 副教授 硕导

  专业特长:银屑病、湿疹、白癜风、痤疮、真菌感染、汗孔角化症等遗传性皮肤病

  10林军

  上海新华医院整形外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专业特长:擅长个性化眼部美容手术、综合鼻整形,乳房美容手术,精细脂肪抽吸和注射,微整形等各项美容手术;唇、腭裂,上睑下垂,小耳畸形等先天性畸形的精细修复;疤痕及疤痕疙瘩的综合治疗;婴幼儿血管瘤及体表肿瘤的综合治疗。

  11、佘晓东

  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  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常见皮肤病的诊断和治疗,对真菌感染性疾病的诊治如甲癣、头癣、连珠菌感染性疾病等有较深入研究

  12、张璐璐

  江苏省中医院皮肤科  硕士研究生 副主任中医师

  专业特长:皮肤病中西医结合治疗

  13、吴志华

  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  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生导师

  专业特长:皮肤性病、皮肤病理学、免疫学

  三、主要设备

  四、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东8号欢乐海岸蓝楹国际商务中心四楼

  电话:0755-8339 3099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