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卫生三名工程 > 三名头条




2022年02月18日

【疑难病例MDT讨论】“三名工程”专家助力我院泌尿系肿瘤诊疗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30 09: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我院泌尿外科通过深圳市医疗卫生三名工程项目引进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李虹教授泌尿系肿瘤精准诊疗与泌尿功能重建团队。近日,通过开展疑难病例MDT线上讨论,“三名工程”团队专家李虹教授、李响教授、曾浩教授对我院一例同时患有膀胱癌与前列腺癌的男性患者的诊疗进行指导。

05.jpg

MDT讨论现场

06.jpg

线上疑难病例MDT讨论

  结合专家意见和详细术前评估,我院泌尿外科庞俊主任主刀,对该患者进行了国际先进的达芬奇机器人辅助下膀胱前列腺根治性切除术加扩大盆腔淋巴结清扫术,术后患者恢复良好,无手术相关并发症。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李虹教授团队已与我院泌尿外科建立了稳定的疑难病例远程讨论模式,成功联合诊治多位疑难泌尿患者。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互联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