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职称考试评审

关于2017年广东省卫生系列高级实践能力考试深圳考点交通出行温馨提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7-04-20 14: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位考生:

  2017年4月22日将举行“2017年广东省卫生系列高级实践能力考试”,预计考试当天学校周边道路拥挤,倡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为保证大家顺利参加考试,建议:

  一、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尽量不要自驾车辆来校,以减缓交通和停车带来的不便,避免耽误考试。

  二、考场第1-30试室在西校区德业楼,学思楼(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2190号),附近公交站为:“深职院宿舍区”,地铁站为:“留仙洞站”。

  三、考场第31-33试室在东校区信息楼(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4089号),附近公交站为“九祥岭(2)、深职院”,地铁站为“西丽站 ”。

  咨询电话:刘老师 13923886971, 白老师 15012555886。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