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职称考试评审

市卫生计生委开展2017年深圳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工作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7-01-12 14: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7110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在市卫计能教中心二楼大教室举办了2017年深圳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工作培训班,市医管中心、各区卫生计生部门、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的人事、科教及相关工作人员,188 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市卫计能教中心孙文民副主任主持,市卫生计生委人事处姚克勤副处长进行了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广州市卫生资格考试中心资深专家罗远光部长从“卫生资格考试政策与资格条件解读、报名材料的组织与审核要点、2017年报考有关事项、提问与答疑”等四方面对今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让全市卫生计生人事干部进一步熟悉掌握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程序和相关政策,解答了各报名点在具体申报过程及初审报名资格时可能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保证顺利开展今年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资格审核工作奠定了基础。

 

  (人事处供稿)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