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大行政决策 > 听证公告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召开《深圳市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裁量权规则(征求意见稿)》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会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8 14: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规范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裁量权的行使,确保依法、合理行政,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我委组织起草了规范性文件《深圳市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裁量权规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则》,详见附件1)。《规则》制定工作已纳入我委2024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和听证事项,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和《深圳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我委拟于2024年4月29日(星期一)下午3:00—5:00举行听证会,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本次听证会主要针对《规则》中公众较为关心的问题,听取社会各方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组织方式

  本次听证会采用线下听证方式,听证会地点另行通知。

  三、听证代表名额

  本次听证会将由我委结合报名参加听证人员的职务、学历、年龄及所在单位、行业、领域等方面情况选择有代表性的9名听证参加人,具体如下:

  (一)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代表3名(每个机构限1名人员参加);

  (二)政府办医疗卫生机构代表2名(每个机构限1名人员参加);

  (三)社会办医疗卫生机构代表2名(每个机构限1名人员参加);

  (四)市民代表2名。

  参加听证会的人员以公布的名单为准。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听证会的相关单位和个人请填写《〈深圳市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裁量权规则〉听证参加人报名表》(附件3),并于2024年4月8日18:00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fzjc@wsjd.sz.gov.cn,邮件主题注明“《深圳市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裁量权规则(征求意见稿)》听证参加人报名”。

  特此公告。

市卫生健康委

2024年3月28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