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星期

深圳市护理学会内科护理专业委员会高水平护理管理高效能护理技术发展论坛暨内科疾病护理案例竞赛学术会议在我院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 发布日期:2023-10-26 15:50:3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及时掌握当前内科疾病护理新技术、新业务,培养内科临床护士核心能力,全面提高内科护理人员专科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10月20-22日,深圳市护理学会内科护理专业委员会“高水平护理管理高效能护理技术发展论坛”暨“内科疾病护理案例竞赛”学术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10余名市内知名护理界的专家、学术大咖,聚焦护理人员在临床护理过程中遇到的焦点和难点问题,从多维度、多角度解惑,分享经验,市内近200名护理同仁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上,胡波副院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对与会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莅临活动的专家教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殷切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在奋力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大背景下,以本次学术会议为契机,加强兄弟医院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加快护理专科能力建设,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为健康深圳建设贡献力量,并预祝本次学术会议圆满成功。

2.jpg

  深圳护理学会丁小容理事长通过视频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护理工作应以“强基础、提质量、促发展”为主题,进一步改善护理服务品质。同时,肯定了内科护理专委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内科护理专委会委员凝心聚力、携手同行,谱写内科护理领域的新篇章。

  本次论坛进行了专家授课和优胜护理个案分享。从七十余例疑难病例中,有四十份案例荣获奖项,其中我院康复医学科张映虹和职业病科一区魏巍的案例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精彩纷呈,圆满落幕,与会专家和学员对我院高质量承办给予了盛赞!

3.jpg4.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