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星期

交流互鉴 行以致远 | 北京市化工职业病防治院李珏院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 发布日期:2023-12-11 10:11: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7日下午,北京市化工职业病防治院李珏院长、牛东升副院长等一行6人来我院参观交流,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乃兴,副院长胡波,以及办公室、医务部、职业危害评价所等科室参加交流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乃兴主持。

已编辑图片

  座谈会上,胡波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康复医学科建设情况,张乃兴院长剖析了我院新形势下的发展思路和重点项目开展情况,李珏院长分享了北京化工职防院的发展历程、业务结构和亮点特色性工作。与会人员围绕职防院如何进一步突破创新、工作相关疾病防治能力提升、拓展职业健康业务、医防融合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随着我国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规划稳步实施,职业健康概念的内涵和外延大大拓展,职防院挑战与发展机遇并存,深圳职防院和北京化工职防院面临的发展环境和业务模式相似相通又各具特色,双方在新的发展格局下都有一定的突破,期待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拓展思路、携手前行,以高水平职防院建设助力职业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李珏院长一行参观了院康复医学科、职业健康监护所、中医科,双方围绕学科建设、能力提升、健康教育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已编辑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