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星期

携手共前进 一起向未来 <br/>——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职防专家及大型<br/>企业代表来院参观交流职业健康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 发布日期:2024-01-17 16:41: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4年1月9-10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职业病防治院健康检查中心何东奎主任、职业卫生质管办何平主任及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等大型企业职业卫生管理人员一行8人,来我院参观交流职业健康工作。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乃兴,办公室、科教部、宣教中心、评价所、职业健康监护所等科室参加交流活动。

  1月9日上午在我院座谈交流,张乃兴院长介绍了市职防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院开展健康企业建设、职业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和科研教学方面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围绕深入推动企业主动开展职业健康工作、提升全流程职业健康服务、加强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一行8人参观了院中毒展览馆、职业健康监护所。

1.jpg

  1月9-10日,我院组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职防专家及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先后到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杜邦太阳能(深圳)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就企业职业健康管理、职业卫生“三同时”工作、健康企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现场座谈,会后参观了产线职业病危害防护设施、职工活动室、心理咨询室等。参观交流过程中,两地企业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就加强职业健康管理进行了深层碰撞,重点围绕加强企业健康文化理念、充分利用政府提供的职业健康技术服务、推动劳动者落实“健康第一责任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jpg3.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