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星期

市职防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 发布日期:2024-02-05 10:01: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2024年1月31日,市职防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乃兴,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波出席,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及院职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院2023年精彩回顾视频,一帧帧画面将所有与会人员的思绪拉回到2023年。回望过去,职防人披荆斩棘,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视频中一帧一幕都展现出全院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谱写成每个精彩、难忘的瞬间。

  会上,胡波副院长对分管工作进行工作总结,重点分析了我院2023年度临床业务运营情况,并强调过去的一年我院诊疗人次虽然有所增长,但业务潜力和专业能力还有待挖掘和提升,勉励各科室开拓创新、加强协作,持续推进医疗服务双改善双提升,促进综合临床业务稳步发展。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乃兴作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简要通报我院人、财、物等现状,全面系统回顾2023年重点工作及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工作情况,深刻剖析我院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院2024年重点工作。张乃兴院长表示,2023年全院干部职工聚焦我院主责主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成绩斐然,保质超量完成各项工作,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最后,张乃兴院长向全院干部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努力,新的一年全院干部职工要按照院工作要点提出的“4个深入推进”“4个全面提升”,同心同向、勇于创新、接续前行,做好劳动者职业健康守护人,为全市职业健康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图片2.png图片1.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