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星期

春意浓 迎宾至——丹东市卫健委副主任侯晓晔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放射卫生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 发布日期:2024-02-23 09:01: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2024年2月21日下午,丹东市卫健委副主任,丹东市疾控局局长,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侯晓晔同志带队,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人员一行5人,到我院参观考察放射卫生工作,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乃兴,以及办公室、放射卫生所、病理毒理所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乃兴主持。

  座谈会上,张乃兴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从人员、设备、科研、检测能力及重点项目工作开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放射卫生学科建设情况。侯晓晔副主任介绍了丹东市疾控中心放射卫生能力建设、业务开展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突破创新、实验室能力提升、拓展检测业务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放射卫生工作在深圳市和丹东市意义重大,作为职业病防治技术支撑机构,市职防院和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放射卫生业务有相似性又各具特色,双方将在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职业病防治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侯晓晔副主任一行现场参观了院放射卫生所、病理毒理所,双方围绕实验室布局、放射卫生设备配备、人才梯队和能力建设等方面进一步交流。

1.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