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星期

医学影像科

信息来源: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 发布日期:2022-11-08 15:45: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医学影像科

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医学影像科是《职业性尘肺病的诊断》(GBZ70-2015)的制订单位之一,科室分为诊断及技术二组,其中包括有丰富尘肺诊断经验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各2名,副主任技师1名,中级技术职称人员5名。科室拥有拥有飞利浦INGENIA 3.0T 磁共振(MRI)一台、西门子SOMATOM Emotion 16层螺旋CT一台、西门子数字化成像X光机(DR)三台、佳能移动DR机一台,富士数字化乳腺X光机一台,车载DR机两台。

国家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重视为我院医学影像科的进步提供了历史机遇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医院亦非常重视医学影像科建设。在此基础上科室全体成员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以更好的为患者服务为宗旨,重视应用各种新技术新项目。本科室可以做全身各部位影像检查,能够满足不同患者、体检者各项检查需求,为临床上大量疑难、复杂病例提供了更加准确的诊断思路。同时本科室亦承担院内、外职业病人及临床病人的影像会诊和教学工作,近年来已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或参与省级、市级科研课题多项,参与多部职业病专著的编写,并多次获得院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图片2.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