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公示公告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2020年度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10 17: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意见》(国发办〔2019〕4号)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加强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医发[2019]23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二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指标的通知》(国中医药办医政函[2020]144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加强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19〕250号)、《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广东省中医药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广东省加强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卫办医函〔2020〕50号)、《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广东省三级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版)的通知》(粤卫办妇幼函〔2020〕20号)要求,为做好深圳市2020年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我委拟对2020年度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系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现就该事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为:深圳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系统项目

  二、项目预算

  人民币65万元。

  三、服务内容

  为深圳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系统提供运营服务,保障系统正常稳定运行。系统业务服务内容包括:完成深圳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系统账号开通;深圳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体系配置服务;深圳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项目管理咨询及培训服务;深圳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系统技术支持服务;深圳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系统数据归集、质控和备份服务;提供电子证书授权及制作、云计算资源和安全防护租赁服务;提供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年度报告。

  四、拟定供应商名单

  北京冠新医卫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五、理由及相关说明

  北京冠新医卫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为唯一一家国家和省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系统的承建、运维公司,目前已通过绩效考核系统完成国家、省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2016年至2018年数据采集、计算。为提高考核效率,实现与全国、省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信息系统互联互通,拟选定该公司为深圳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系统的承建、运维公司。

  六、公示的期限

  2020年12月11日至2020年12月15日(三个工作日)。其它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乔诗凝

  电话:0755-88113750

  邮箱:qiaosn@wjw.sz.gov.cn

  联系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1025号新城大厦东座1322室。

  邮编:518031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2月9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