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公示公告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深圳市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02 15: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七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第七十七条的规定,自2021年3月3日至5月7日,深圳市审计局对深圳市本级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对于涉及的未科学设置绩效目标指标问题,我委高度重视,组织相关委属单位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立行立改。对涉及项目的绩效目标进行了修改,并完成了绩效自评工作。二是举一反三。以审计指出问题为指引,采取相关项目自查工作,对项目的绩效目标设立情况进行逐一梳理,确保无类似情况出现。三是严加管控。已加强对项目绩效目标设置审核管控,定期复核系统内项目目标设置的合理性。

市卫生健康委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