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公示公告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深圳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督导评估专家库入库专家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16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社会各界,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深圳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拟建立深圳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督导评估专家库,为我市各医疗机构开展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提供专业咨询、互助、交流平台。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推荐深圳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督导评估专家库人选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单位遴选推荐,拟认定吴肖叶等154位专家纳入深圳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督导评估专家库(名单见附件)。

  现官网对专家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6-2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我委如实反映,并提供必要的佐证材料。

市卫生健康委

2022年6月16日

  (联系人:李宗秀,联系方式:88113645)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