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2022年深圳市重点性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班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12-05 10: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5日,由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主办、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和深圳市预防医学会皮肤性病防治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深圳市重点性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班”采取线上会议形式顺利举行。中心副主任洪文旭在会上致辞,感谢各位授课专家莅临支持。

2022年深圳市重点性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班采用线上会议形式举行.jpg

2022年深圳市重点性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班采用线上会议形式举行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洪文旭副主任致开班辞.jpg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洪文旭副主任致开班辞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皮肤病防治研究所原副所长洪福昌、性病麻风病防控科副主任蔡于茂、皮肤科副主任关杨、病原检验科副主任王峰,南山区慢性病防治院皮肤性病防治科副主任罗珍胄,龙岗区慢性病防治院皮肤科主任常树霞等就重点性病规范诊疗、实验室诊断技术新进展等内容进行线上授课。讲授内容丰富,实用性强,400余名来自我市各级医疗机构性病防治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表示受益良多。

  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我市性病防治医务人员充分了解当前性病疫情现状,认识到重点性病规范化诊疗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升了性病规范化诊疗服务水平,更好促进了性病防治工作的开展。

图/文: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性病麻风病防控科  黎静  蔡于茂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