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两会精神奋力引领发展——市健研中心党总支举办“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1 16:3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1_副本.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党员政治理论素养,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市健研中心于2020年7月1日上午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奋力引领发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主题的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及共青团员、党外人士、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主线,结合全国两会精神、民法典、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新冠肺炎防控防疫知识、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建设及打造“健康中国”深圳样板等与卫生健康工作相关时事知识,开展了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以赛促学活动,得到了中心全体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比赛现场采用必答、抢答、风险对决等多种形式,为选手们充分提供了展示党建知识、分享学习成果的舞台,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的良好氛围。

  中心党总支书记姚克勤同志指出,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9年的风雨历程,在党的领导下,山河日新、国力日强,中华民族逐步复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肩上所负的重任,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在大发展中高扬党旗,再接再厉。同时,他勉励中心党员及青年职工面向未来,面对挑战,要以志为方向、以勤为动力,敢拼敢干、勇于探索,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关于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实施意见》及《关于打造健康中国“深圳样板”的实施意见》重要精神,争取取得更多的成绩,创造更大的辉煌,为党旗争光,为祖国添彩!

  通过本次党建知识竞赛,有效带动了中心党组织、全体党员党建理论学习质量的提升,促进党的思想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引导中心党员及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党中央步伐,推动奋力开创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新局面。

市健研中心党总支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