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初心不改、九九如一——市保健办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3 15: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7月1日,我们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99年,中国共产党的队伍由小变大;99年,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由弱变强;99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改;99年,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不变!回首从前,党的历史光芒万丈,令人无限景仰;展望未来,党的初心不改,万千党员坚定跟随!

  为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办党委精心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党员座谈会。全办党员围坐在一起观看党史记录片《革命洪流》,重温光辉历史,畅谈初心使命。党委书记邱晨同志向党员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祝福,真切地分享了个人的感受,与会党员们也积极发言,畅谈对党的认识。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革命先烈为之赴汤蹈火,前赴后继。今日,我们将不辱使命,继续前行!作为奋斗在干部保健工作岗位上的普通党员,我们爱岗敬业,用平凡书写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哪里需要,哪里有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为保健对象服务意识,更好地为保健对象服务。

01.jpg

畅谈“初心使命”

02.jpg

哪里需要,哪里有我

  除了党委,各支部也积极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行政第一党支部的“庆七一暨党员政治生日”,门诊第一党支部开展的“共过政治生日,共忆入党初心”等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热情,为支部工作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激励党员干部更好地为干部保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03.jpg

深圳市保健办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