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监督局开展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5 17: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1.jpg

图片2.png

  为推进“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21日下午,市卫生监督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本辉在新城大厦18楼会议室以《驰而不息严党纪,久久为功抓作风》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上,蔡本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党课深刻剖析了反面典型案例,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坚持严守法纪不逾越,坚持权力为公不谋私,坚持履职尽责不懈怠,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廉洁自律。

  党课要求,要严以律己,强化“好作风才有好作为”观念,不断增强改进作风的自觉性、群众性和针对性,用实际行动诠释“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党性修养,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依法监督,全力保障市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党课最后,蔡本辉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深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打造健康中国“深圳样板”,实现“病有良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卫生监督局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