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医疗卫生专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共宝安“一大”纪念馆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8 10: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和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进一步提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意识和自觉行动的积极性。9月24日,市医疗专服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参观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

01.jpg

  党员干部们走入纪念馆,被鲜艳的“宝安1928”字样所吸引,纷纷驻足凝望。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聆听了纪念馆的史料介绍,瞻仰了革命先烈们亲手写下的书信笔记,了解到先烈们曲折坎坷的革命史记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在先烈们曾经抛头颅、洒热血的地方,全体党员再次抬起右臂握拳,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向革命先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勉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02.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充分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敢于开拓的精神是一笔宝贵的财富,需要继承与发扬。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立足本职工作,务实奋斗,不忘历史,坚定前行。

市医疗专服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