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医学信息中心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15 17:3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5.jpg

  2020年10月14日上午10时30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深圳市医学信息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收看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是建立经济特区时间最早、数量最多的省份。深圳是改革开放后党和人民一手缔造的崭新城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一张白纸上的精彩演绎。

  中心党员干部为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催人奋进的讲话感到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为深圳在改革开放实践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而骄傲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医信人在深圳智慧就医建设中的使命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医学信息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