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圳市血液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18 16:5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1月18日,深圳市血液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活动。活动特邀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深圳市党建研究会理事、深圳市委讲师团成员韩颖博士到场宣讲,中心领导及全体在岗职工共计140人参加学习活动。

11.jpg

  韩颖博士从中国改革开放时间进程、深圳实现“五大历史性跨越”的辉煌成就、深圳经济特区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以及新时代深圳改革发展的“六大重点部署”和“两项重要要求”等方面,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相关历史史料解读,深入浅出、条理清楚、层层剖析,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刻剖析。

12.jpg

  深圳市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卢亮同志会后评价说,韩颖博士的宣讲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卢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落实到无偿献血本职工作中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多力量。

深圳市血液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