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十年波澜壮阔,新征程催人奋进——市保健办党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0 16: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2.jpg

03.jpg

  根据上级《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11月19日下午,市保健办党委特邀请市委党校韩靓教授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解读,我办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韩教授深入浅出给我们讲述了深圳建立特区40年来,创造了什么样的奇迹?为什么会创造奇迹?当下面临哪些新形势?如何创造新的更大奇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为我们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指引和帮助。

  改革永远在路上,奋斗没有完成时,作为肩负时代使命的党员干部,我们不仅要颂扬深圳所取得的巨大历史成绩,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更要总结经验和学习先进,立足干部保健工作实践,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作为,在促进干部保健事业发展领域续写出更多“春天的故事”。

市保健办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