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慢病中心举办中小学生配餐信息平台及营养食堂和配餐企业示范单位建设专家研讨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7 16: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2.jpg

03.jpg

  2020年11月26日上午,为推进学生食堂和学生餐配餐企业营养配餐和监督管理工作,更好落实《深圳市加强和推进校园营养健康管理与食品安全实施方案(2019-2020年)》中规范学生营养餐制作和配送相关要求,市慢病中心肥胖与代谢性疾病防控科主持召开中小学生配餐信息平台及营养食堂和配餐企业示范单位建设专家研讨会,来自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计量院、市慢病中心、深圳中学和天健小学的11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深圳市中小学生配餐信息平台创建情况和2021年校园营养健康管理项目工作计划。我中心与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计量院、深圳中学和天健小学等专家代表分别对中小学生配餐信息平台及学校营养食堂和学生配送企业示范单位建设试行标准的内容、流程,国内外现场调查与评价、技术支持和大数据应用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制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进一步肯定了中小学生配餐信息平台创建及学校营养食堂和学生配送企业示范单位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促进了相关部门业务交流学习和校园营养健康管理工作的开展和推进。

市慢病中心 熊静帆、李艳艳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