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由市慢病中心主办的《新发传染病电子杂志》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31 11: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2月29日,由科技部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组织的“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评审结果在北京发布。由市慢病中心主办的《新发传染病电子杂志》经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及同行专家的严格评议,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证书编号2019-Q368-2486),扩展影响因子1.427。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的评审是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ISTIC)受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委托,在与国际接轨的同时,结合中国科技期刊发展的实际情况研制的国内权威的科技期刊评价体系。该评价体系具有较高的科学性、广泛性和权威性,它是评价科技期刊及其论文学术地位和影响力的一个重要依据,是目前国内公认的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权威性名列国内首位。

  本次仅有9本医学类期刊新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新发传染病电子杂志》作为创刊仅有4年的新晋期刊,能够在众多医学期刊中脱颖而出,也直接说明了我杂志的办刊水平、文章质量等到了国家有关部门和医疗机构的高度认可。《新发传染病电子杂志》已成为国内新发传染病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刊物。

01.jpg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