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艾昆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到访市健研中心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14 1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jpg

  2021年1月12日下午,艾昆纬(IQVIA)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柴研副总监、柯俊俊经理等一行到访市健研中心。中心姚克勤主任、卫生战略研究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谈。

  IQVIA(艾昆纬)是全球排名第一的信息和技术型医疗服务(CRO)公司,位列全球财富500强。IQVIA致力于帮助其客户改善临床、科研和商用绩效,现有约5万名员工,遍布100多个国家。公司致力发展大中华区业务,并在上海、大连、北京、广州、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设有分公司。双方就如何提高卫生政策科学决策、推动健康产业发展以及精准开展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姚克勤主任表示,中心将始终秉持连接、开放、包容的态度与卫生健康领域各方机构协同合作,着眼未来、立足深圳,致力于打造一流卫生智库,为我国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双方表示,对今后在卫生健康领域的进一步交流和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

市健研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