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化责任意识 勇于担当尽责 提升履职能力——市保健办党委开展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19 09: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推动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根据市委卫生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考核工作部署要求,市保健办于2021年1月15日下午开展了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办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各自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党委书记邱晨同志对5名支部书记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建党、制度治党”的具体措施,是推动建设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的必然要求,要把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作为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的有力抓手,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着重指出了存在问题。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履行抓支部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追责问责。要落实制度规定,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述职评议会后,邱晨同志又为大家讲述了一堂关于勇于担当、提高履职能力的党课,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看一个领导干部,很重要的是看有没有责任感,有没有担当精神。”有职必有责,我们在开展工作,履行职责时,必须担负起应尽之责。提高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是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是履职尽责的重要前提,各级管理人员要各负其责,勇于担当,结合保健事业的发展方针和战略真抓实干,毋忝厥职,扎实推动干部保健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市保健办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