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 以真学促实干——市血液中心医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四届“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01 11: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021年1月29日,市血液中心医技党支部在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 以真学促实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日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第四届“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的方式举行。

  活动第一个环节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全体党员整齐划一的穿着中心党建品牌“党员志愿先锋队”队服,手执小红旗,一边热情高涨地合唱着《歌唱祖国》,一边有序入场。活动第二个环节是“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活动以学习平台中“挑战答题”为考题进行竞答。该环节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分队竞答,第二部分为团体竞答。分队竞答:随机分三个队,每个队竞答10题;全体抢答:所有人抢答10题;答对积1分,答错扣1分,不答不得分。活动第三个环节为互动游戏活动。包含“中国地图版图拼凑”“手脚并用”“面粉传递”等游戏。按照游戏规则汇总以上总得分,评出一、二、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杨爱莲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创新,既庄重、严肃、主题突出,又知性、有党味儿,希望医技党支部全体党员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坚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强调用好主题党日活动这个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积极推动深圳无偿献血事业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最后,大家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和应用开展了学习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阔视野,增强理论修养,提高政治觉悟,让“学习强国”引领学习新风尚,激发学习正能量。

  活动由王宋兴和唐琼共同组织和主持,医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入党申请人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市血液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