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结奋进 勇攀高峰——市保健办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01 17:3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1.jpg

  为进一步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引导广大团员展示激扬的青春风采,市保健办团组织于1月30日前往梧桐山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清晨的空气沁人心脾,冬日的暖阳伴我们同行。出发!我们齐聚梧桐山下,开启了新年的“登山之旅”。在登山的路上,大家相扶相助,虽有困难重重,但我们充满力量;在“登峰”(鹏城第一峰)的时刻,我们热情相拥,虽有腰酸背痛,但我们自信满满。

  此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单位和团组织的关爱与温暖,也增进了各团员之间的沟通和相互了解: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向上,携手努力坚持,就能够战胜一切困难。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无奋斗,不青春,让我们用有限的青春去创造无限的快乐,在平凡的岗位描绘出不平凡的青春!

市保健办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