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回首百年辉煌路 砥砺奋进正当时——市保健办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6 17: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7.jpg

08.jpg

  在百年建党的重大时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结合我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观影活动安排,办党委于2月25日组织全办人员重温了影片《建党伟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每一个关键时刻,在每一次重大关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带领人民、依靠人民,不断开创革命和建设事业的新局面,建立了彪炳千秋的历史伟业。

  “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每一个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此赴汤蹈火,奋不顾身。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如今,硝烟战火已消散在历史长河中,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肩上又扛起了“两个一百年”的光荣使命。作为保健工作战线上的中国共产党人,“用心用情为保健对象服务”,是我们的初心,“用功用力推动干部保健事业发展”,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将把满腔热情投入到推动干部保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化作为保健对象服务的具体行动,用“保健对象对保健工作的认可与满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市保健办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