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风雨同舟 聚散有情——市保健办举行退休、离办人员欢送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10 18: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2.jpg

03.jpg

  3月9日下午,在四楼会议室,我办党委班子、各支部委员、工会代表欢聚一堂,为我办原党委书记邱晨同志、原门诊部副主任虞准同志举行了退休、离办欢送会。

  文正万主任讲述了与他们两位同志一起并肩战斗的难忘岁月,倾诉了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结下的深厚情谊,并代表全办人员对他们为干部保健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欢送会上你一言,我一语,大家感慨万千,倾诉着依依不舍之情:岁月是一首歌,历久弥新;岁月是一壶酒,越老越醇;点点滴滴,都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

  欢送会气氛融洽,两位同志衷心感谢单位及同志们的关心祝福,同时也表达了对我办发展的美好憧憬和祝愿。风雨同舟,聚散有情,纵使岁月飞逝如歌,我们情怀依旧。

市保健办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