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健研数管中心携手中国移动“党建和创”共促发展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2 10: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2_副本.jpg

  12月1日上午,市健研数管中心党委书记姚克勤同志率中心党委班子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并与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党委以“共筑百年梦 携手创未来”为切入点展开座谈交流并签署了“党建和创”活动合作备忘录。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亮点、党建特色及合作项目进展等,积极探讨双方业务的结合点,寻求在党建、业务、服务、技术等各个领域沟通合作,促进双方党建水平和服务实效双提升,更好地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事业单位的主要职能。双方将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积极开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活动,以共同初心、共同使命、共同目标为纽带,将党建结对共建模式进一步推广运用到其他业务工作中,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促进共赢发展。

  姚克勤同志表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与市健研数管中心合作的重大信息化建设项目进展顺利,中国移动在今年6月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向深圳第二针“应接未接”目标人群发送接种提醒短信400余万条,为快速控制疫情提供了坚强保障,体现了国有企业的良好风范。双方接下来将在党建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更加紧密深入的合作。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党委负责同志表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将发挥国有企业特色优势,加大与市健研数管中心的深入合作,携手共进、协力共赢。

  市健研数管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