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市保健办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18 09: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风清气爽的五月,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悄然而至。为弘扬抗疫精神与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精神,展现我办护理队伍良好面貌和职业风范,进一步激发全体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5月12日下午,我办在C栋五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主题为“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的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办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同志及护士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02.jpg

03.jpg

  在庆祝大会上,办领导文正万主任、耿庆山书记分别向辛勤工作在临床护理岗位上的全办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她们为我办发展作出卓越贡献。他们指出,护理队伍有着坚守使命、勇于奉献的光荣传统,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办护理人员白衣执甲,坚守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南丁格尔精神的时代华章。同时,勉励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负韶华,立足岗位书写青春,用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医德和奉献精神诠释责任和担当。

04.jpg

  会上,对2021年度“抗疫天使”“抗疫先锋”“优秀护士长、护士”等进行了表彰,办领导为获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她们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仁爱奉献的崇高精神。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我办护理部还精心编排了表演节目。

05.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多方面展示了我办护理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全体护士,在新的时期、新的征程中,担当使命,不负重任,以仁爱之心守护健康,以科学态度创新护理,为健康中国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保健办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