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保健办举办2022年新员工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18 10: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提高全办的安全生产意识,结合2022年防灾减灾周“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的主题精神,我办于2022年5月13日下午在多功能会议室举办新员工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06.jpg

  安全生产分管领导郑鹏副主任向新员工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结合近期暴雨天气情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防台防汛工作,坚持以防为主,掌握主动权。不怕兴师动众,不怕十防九空。要做到零死亡、少伤人、少损失”。培训还通过组织观看《防灾减灾之暴雨篇》《社会单位(医疗场所类)应急疏散演练示范片》等短视频,让新员工迅速了解安全生产防范相关知识;视频学习后,负责日常消防工作的钟慧、杨龙同志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新员工们讲解了如何利用楼层平面图与安全通道出口逃生,并介绍了防暴与消防器材。

07.jpg

  通过这次培训,新员工加强了防灾减灾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消防逃生自救能力。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陈晓帆同志在培训结束时要求,我办安全生产工作小组要多举办生产安全培训,多使用贴近生活与工作的例子与消防小常识,让员工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在我办形成全办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08.jpg

市保健办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