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碘缺乏病防治和营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18 15: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于2022年5月12日举办了2022年深圳市碘缺乏病防治和营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方式进行,中心副主任彭朝琼出席,各区疾控中心食品卫生专业人员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结了2021年深圳市碘缺乏病防治和营养工作开展情况,对2022年深圳市碘缺乏病防治和营养工作进行了部署,深入解读工作方案,对各监测工作的任务分配、任务要求、数据上报、采样和检测重点等进行了详细分解。

  彭朝琼副主任发言,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我市的碘缺乏病防治和营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大家在完成好疫情防控任务的前提下,克服各种困难,协调各方,持续推进工作。

09.jpg

碘缺乏病防治和营养工作会议现场

市疾控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