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深圳公众急救培训现正开课

信息来源:深圳市急救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21 16:4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满足市民学习急救知识与技能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深圳市民急救知识普及率,2022年6月15日,深圳市急救中心联合深圳市卫生健康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面向全市年满18周岁的市民,开启为期3个半月的深圳公众急救培训课程。

  本次课程,采用的是深圳市急救中心自主开发、适合零基础普通市民学习的全新课程,内容包括急救四步法、心肺复苏(CPR+AED)、异物卡喉、外伤急救四大模块,培训采用现场线下教学和“线上+线下”教学两种方式。12200个免费培训名额中,现场教学10000个,“线上+线下”教学2200个。现场教学和往常一样,所有培训内容在授课现场完成,学习时长7学时(1天); “线上+线下”教学则需学员先在网上观看视频并完成理论知识考试,然后参加线下4学时(半天)的实操练习及考核。所有通过理论考试、实操考核的学员都将获得深圳市急救中心颁发的初级救护员证。

  为避免报名扎堆,全部12200个免费急救培训名额,在2022年9月30日课程结束前分为多个批次,于每周四上午11:00在“深圳急救”微信公众号上推出,每天有1~3个班次,市民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个时间段进行报名。

图片1.jpg图片2.jpg

市急救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