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保健办党委召开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22 14: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1日下午,市保健办党委组织召开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此次学习邀请了中共深圳市委党校的王连喜教授,为办内全体党(团)员和统战干部、对象讲授《学习和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担当深圳特区使命》专题讲座。

  王连喜教授围绕省党代会的主要精神、深圳特区的时势与担当两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并将省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融会贯通。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体会,并表示接下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的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9.jpg

10.jpg

11.jpg

市保健办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