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专服中心主任韩艳红率队赴罗湖医院集团医疗消毒供应中心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24 16: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2年6月23日上午,市医疗专服中心主任韩艳红率中心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及部分管理人员一行前往罗湖医院集团医疗消毒供应中心参观学习,受到罗湖医院集团郭春江副院长和消毒供应中心护长杨小梅及其管理团队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郭春江副院长介绍,罗湖医院集团医疗消毒供应中心是依据国家有关规范和标准建立,以专业性的区域性消毒供应服务平台,提供以集中消毒灭菌为核心模式的医学消毒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形成具有特色的“服务+产品”一体化的专业服务体系。杨小梅护长简要介绍了消毒供应中心质量管理和运营管理等相关情况,引导大家由参观区域观摩各工作区域的作业情况,并讲解相关工作流程,解答有关提问。双方就医疗消毒中心有关设施设备、质量管理、院感控制管理、专业技术人员配比、主要服务对象及服务范围、服务质量、转运交接、产能情况等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中心对医疗消毒供应专业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韩艳红主任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在技术、管理等各方面能够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为我市各级医疗机构提供专业化医疗消毒供应服务。

08.jpg

09.jpg

10.jpg

市医疗专服中心  刘恒溶 王晓奋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