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罗乐宣主任出席港大华为荔枝苑社康中心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1-21 14: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18日,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华为荔枝苑社康中心(以下简称“港大华为社康中心”或“社康中心”)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市卫生健康委罗乐宣主任、龙岗区卫生健康局朱武局长,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卢宠茂院长,华为公司行政服务部骆文成总裁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港大华为社康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华为荔枝苑公寓,其前身为“华为荔枝苑门诊部”,主要为华为员工及其家庭成员提供基本医疗服务及健康体检服务。为进一步做好华为员工及其家属以及辖区居民的综合健康管理服务,经龙岗区卫健局审批,港大华为社康中心正式成立,并计划于2019年12月下旬正式提供社区健康服务。

  港大深圳医院院长卢宠茂教授表示,华为门诊部成立以来,已成为华为员工最喜爱的健康管理门诊。如今门诊部升级为社康中心,可以进一步推进分级诊疗,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社区,更好地满足市民医疗需求。为附近居民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共同打造“健康深圳”,“健康社区”。

  深圳市卫健委主任罗乐宣表示,华为是全球著名高科技企业,而港大深圳医院在深圳开业七周年,已创造了让深圳人民认可的成绩。两个“国际化”背景结合在一起,希望未来能更好地体现国际化的诊疗水平和服务。华为荔枝园门诊部转型为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在促进基层医疗“从以疾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上具有重要意义。期望港大华为社康在依托医院本部资源和平台的基础上,开展社区诊断,摸清社区居民的主要健康需求,实现居民需求与健康服务的真正结合。

市卫生健康委体改和基层处 王晓阳

附件下载

03.jpg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