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深圳市健研中心项目喜获“2019年度深圳市家庭发展十大品牌项目”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1-14 17: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扩大我市家庭发展品牌项目的影响力,不断增强家庭发展能力,提高家庭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市卫生健康委于2019年11月12日下午举行了“家庭发展十大品牌项目”评选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孙美华巡视员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和奖杯,市卫生健康委家妇处叶江霞处长主持评选活动,市健研中心何文山副主任和家发部关婷部长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市健研中心选送的《深圳市家庭亲子阅读DV大赛》项目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深圳市家庭发展十大品牌”项目。本次参评项目共有19个,来自全市各区,项目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涵盖科学育儿、青少年健康、家庭健康、家庭文化、幸福家庭、计生特殊家庭帮扶救助等。为了在有限的6分钟内展示项目成果,大家的PPT都制作精良,图文并茂,高度浓缩项目精华。各项目演讲代表准备充分,短短2个小时带领评委和参会者全方位领略了我市不同家庭发展项目的风采。与会者共同感叹开了眼界、取了经、找到了差距也受到了启发。

  通过构建以各区科学育儿指导中心(站)为基础,联合学前教育协会、民间优秀阅读公益组织的全方位、多维度合作体系,使大赛影响力的广度和深度得以进一步拓展和延伸,为大赛征集作品广开渠道,成效显著。同时,还带动宝安区、罗湖区、龙岗区、南山区也相继开展了亲子阅读DV大赛,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

  本次获奖,既是对家发部全体成员多年脚踏实地、不懈努力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与时俱进提升项目质量的鞭策。成绩的取得与中心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帮助分不开,家发部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以倡导零岁阅读理念,营造家庭亲子阅读氛围,传播亲子阅读方法为己任,为促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继续努力。

市健研中心家庭发展部 关婷,陈瑜平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