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吴兵副主任主持召开市口腔医院建设协调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0-18 09: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1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吴兵、规信处处长卜奇文一行就市口腔医院工程进度与市口腔医院、市建筑工务署召开建设协调会。会上,市口腔医院就目前的工程筹建进度和存在问题作出汇报。

  听取汇报后,吴兵副主任表示,市口腔医院项目是2019年重大民生项目之一,受到各级部门及全市人民的高度关注。市卫生健康委和市工务署此前一直进行着友好的合作,完成了不少医院项目,希望市工务署继续严抓市口腔医院项目的施工质量,冲刺今年年内试业目标。

  为达成今年年内试业的目标,吴兵副主任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市工务署要按照计划在11月15日交付楼体予院方进场,至少留一个半月的时间给院方安装调试设备;二是要求监理单位对工程进行严格把关,保质保量;三是施工方要加派人手,全力建设,保证工期;四是各方需每周安排人员到项目现场了解进度,做到有问题及时处理,不得拖延。

  次日,市卫生健康委规信处处长卜奇文一行前往市口腔医院工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向市口腔医院和市工务署了解工程情况。

  卜奇文处长一行重点考察了室内外装修装饰情况,市工务署就施工进度、施工质量等进行汇报。市工务署表示,目前由于种种原因,项目工期相对滞后,现正按照10月15日的协调会精神,增派人手投入工地施工建设,每日梳理工作,确认进度,积极协调各施工方,加强各单位之间的配合,积极改进完善各项施工工程,以弥补此前延误的工期,保证在“协调会”约定时间(11月15日最迟不超过11月20日)节点完成门诊楼、行政楼的所有工程,让口腔医院设备进场安装调试,保证年内实现口腔医院门诊挂牌试业的目标。

  卜奇文处长表示,工务署及相关建设单位做了大量工作,但是,离口腔医院挂牌试业的日子越来越近,市卫生健康委非常重视,将牵头促使院方与市工务署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完成今年11月15日交楼、年内试业的共同目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全市人民献礼。

深圳市口腔医院

附件下载

020.jpg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