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卫生工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5-10-12 16:5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4日下午,市委卫生工委在银湖会议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市委卫生工委书记、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罗乐宣同志主持。委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委直属各单位、平乐骨伤科医院班子成员及党办主任约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邀请市卫生计生委老领导洪旺全同志为广大党员干部介绍深圳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史和卫生计生人的奋斗史,并分享如何做事做人的一些体会。之后,由委机关一、二、三支部;委直属单位代表市保健办、市慢病中心、市医学继续教育中心、市职业病防治院、市计生服务中心和驻深平乐骨伤科医院党组织书记进行发言。大家就本单位(支部) “三严三实”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二专题“严以律己”认识,自查的差距及下来改进措施;以及下来如何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罗乐宣书记作了讲话。认为我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单位能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我委制订的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以书记带头讲党课开局起步,以“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为专题深入研讨,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整改。整个教育活动总体进展顺利、态势良好。但也指出我委专题教育进展还不平衡,还存在重视不够、联系实际不够等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并就下来如何抓好专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深化理解认识,准确把握有关精神和要求;二、运用正反典型,联系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三、坚持边学边改,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四、严格责任落实,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卫生计生委 党工委办 彭新明、邬晴;摄像市计生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image001-1.jpg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