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生计生委罗乐宣主任调研罗湖社区健康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5-08-06 16: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5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罗乐宣主任携妇社处有关同志一行4人,轻车简从到罗湖区调研社康工作。调研组先后来到翠华社康中心、东乐社康中心、新围社康中心,就市属医院专家下社康工作进行了实地了解,并听取了社康工作人员及派驻专家对此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对当前社会关注的家庭医生服务、分级诊疗在社区的实现等热点问题,罗主任都进行了认真细致地了解。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罗湖区委召开了座谈会,罗湖区副区长邹永雄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罗湖区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罗湖区社康工作的有关情况和当前罗湖医改的重点工作。罗乐宣主任对罗湖的医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罗湖社康中心开展的市属医院专家下社区活动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创造条件,支持罗湖区开展医疗保险总额预付、基本医疗服务签约首诊等各项试点工作。

(市卫生计生委 妇社处 姚克勤)

分享到:
--
X